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學院簡介

康寧大學護理健康學院簡介

本學院順應全球化發展趨勢及配合台灣政府施政策略,康寧大學與康寧專校合併後於105學年度設立「護理健康學院」,康寧大學是一所以培育健康產業服務領域人才為導向,強調理論與實務並重,已有50年的歷史。初期以培育護理人才為主,105學年度設立『護理健康學院』,本學院位於台北校區,共有一系四科包括嬰幼兒保育學系、嬰幼兒保育科、護理科、視光科及高齡社會健康管理科,教育部已核准106學年度設長期照護學系。學制則包括大學、五專、日二專、在職二專班等。

本學院強調以人為本,培育護理、高齡健康與照護產業服務、視光及嬰幼兒保育的專業人才,為全國唯一健康照護一條龍學院!本學院以創新思考能力、專業實務能力與敬業樂群能力為院三大核心能力並以實踐人類生命發展不同階段之健康與照護議題為軸心,發展創新創意之健康照護,達成促進全民健康福祉並提昇全民健康照護品質,培育健康照護專業人才為目標。以健康生活與創新服務為發展願景,培育優質健康照護專業人才為目標。同時,教師們期許自己能夠以卓越的榜樣教導學生,並以培育健康照護界相關產業的優質專業人才為目標。成立至今辦理完成下列項目

1.產學合作10件

2.兩岸兩岸健康養老產業論壇4場

3.國際健康照護產業相關學術研討會3場

4. 『志願服務志工培訓課程』2場

5.另類療法相關課程培訓(芳香療法、音樂輔療、桌遊輔療等)10 場次6.展演懷舊歌舞劇5場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