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022世界中風日:康寧樂活銀青農耕隊表演
一年一度的世界中風日2017.10.22將於北投復興公園隆重登場,此次康寧大學護理健康學院受邀表演,陳秀珍院長特別邀請長期照護學系負責的康寧樂活據點社區長者共同參與組合成軍為「康寧樂活銀青農耕」,成員包括康寧大學-康寧樂活據點65-90歲長者、護理健康學院長期照護學系與護理科師生組成共39位。
由副校長李惠玲領隊,會場另有4個攤位讓民眾體驗「康寧健康學學學健康」。
曲目介紹:以兩首曲目「寶島曼波」及「大家攏來吃台灣米」在傳統民俗音樂呈現農村特色介紹在地台灣各地方農產品及傳統文化務農生活景象了解農民耕種過程的辛苦請大家支持台灣享用「台灣米」鼓勵農民們的辛勞。
此曲有長者與學生共同組成表演歌唱律動與合作表現農村鄉土文化特色演出,結合樂器敲奏如:太鼓、鈴鼓、高低木魚等創意合奏打擊,表現出音樂律動節奏感「手舞足蹈」帶動身體以輕鬆愉快動作讓全身機能肢體協調改善,推動全民健康促進運動,增強身體運動機能延緩老化與失智達到活化身心健康為目的,提高長輩們的參與感,健康快樂面對生命!
感動90歲長者願意參與此次:康寧樂活銀靑農耕隊 表演。
中風病發+有3小時黃金搶救期+|+生活新聞+|+生活+|+聯合新聞網:https://udn.com/news/story/7266/277217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EAW1AifTM&t=6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8SFOM2gaIo&t
瀏覽數